今天下午,看到老爸車上一袋袋的鹿便便

就知道,唉呀呀!我的午睡時間沒了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好久沒發文了

昨天一早(其實不早了)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多了一件新衣服= =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圖書館都遇到李鮪魚跟黃明峰,我才大開眼界。李鮪魚嘛~其實還好,不過就是常常發呆看妹還有到處閑晃而已。

黃明峰比較誇張一點,幾乎都在睡覺。昨天他一到就睡(下午兩點,他都很晚來)。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說我恨透了每天上學的日子,不過說實在是有那麼點無聊就是了。主要原因應該是今天都在下雨,害我不能去圖書館。哀哀哀!球拍忘在教室沒拿,改天再去學校拿好了。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既然都畢業了,以後大家要聯絡就不是很方便了。我又不上及時通,要聯絡我更是不方便。話說會選痞客幫的原因是因為某人(整天唬我那個)邀我進痞客幫的關係,而且自由度比較高。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用無名不過我想應該沒差吧!本來不打網誌是因為我懶得打,而且我又比較孤僻。不過那位某人說網誌是打給自己看的。所以就這樣啦!(唉呀呀!好平凡的原因阿!)現在看起來挺陽春的,以後再加上去吧!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