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到老爸車上一袋袋的鹿便便

就知道,唉呀呀!我的午睡時間沒了

只好跟著老爸上車,上山施肥去摟~

 

由於現在是檳榔淡季,只有南部有檳榔可割

所以就要來施肥啦!

 

餵完鴿子,來到了我家山上的工寮。

一下車

咦?狗勒?

原本這裡有兩隻狗滴呀!

怎麼一隻都沒看到

我:「爸,狗勒?」

爸:「防疫所抓走了」

我:「什麼鬼(0口0)???」

爸:「阿公說他不想養了,所以就叫防疫所抓走了」

我:「就這樣?」

爸:「恩,他好像心情不好就不想養了吧!」

 

OS:該不會我哪天也會被抓走吧= =|||

     好可怕阿~~~

 

好了,拿了水桶之後。

開始找圓鍬

不過....................

怎麼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疑惑了

我:「爸,這裡真的有圓鍬嗎?」

爸:「有啦!阿公常常把東西放在很難找的地方」

我:「眼睛看不到的地方?」

爸:「恩」

小小的工寮放眼望去就這麼大,哪有眼睛看不到的地方= =?

過了莫約15分鐘後,老爸也放棄了

拿了把鋤頭,我們就上山去摟~~

 

路上

看了一下天色

我:「我覺得應該會下雨」

爸:「我也這麼覺得」

 

開始來施肥

把一包包默約二三十公斤的鹿便便搬下車

老爸鋤頭挖哪裡我就往哪倒

沒多久

一滴小雨滴打到我了

我:「爸,下雨了」

爸:「沒關係啦!你看對面山頭下很大的時候我們這裡才會下」

不久後,天上就沒有小水滴掉下來了

還是老爸厲害

 

放完兩包後

換個地方

放了5包左右

又下起小雨了,不過對面山頭沒有雨

與漸漸大了,不過對面山頭依然沒有雨(太陽還大著溜)

 

直到......

 

我:「爸......打雷了......」

爸:「噢!那我們回去吧!」

現在應該怎麼做呢?

不是上車趕快跑

再跑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做

趕緊把剩下的鹿便便般下車

Why?

主要原因不是因為這樣明天施肥比較方便(其實也是啦!)

而是鹿便便會吸水啊!!!

吸水後一包就不是二三十公斤了,少說也有一百公斤(般都搬不動)

要是放在車上,還沒到工寮車子就給壓壞了

 

回程路上.......

我:「爸,雨好大阿!」(都快看不見路了)

爸:「恩。」

我:「可是對面山頭沒有雨阿?」

爸:「雨好像是從另一邊過來的」

我:「......」

(挖勒!要不是我機靈,我們可能就被大雨困在山上了)

 

十分鐘後,終於到了有建築物的地方了

然後

碰!!!!

一道閃電打再眼前。

阿勒!!!

還冒煙勒!!!

嚇死人

終於知道某人家的電器是怎麼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