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志願送出去了

程序好複雜阿~

按確定之後又要按一堆東西= =

(有填過的同學應該都知道,就不多說了)

搞得我緊張的氣氛都沒了

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今天把機車騎回來了~

我本來以為8月才會出現在我家的

畢竟我8/22以後才能考駕照

發現

騎機車意外的簡單吶~

真的跟腳踏車沒兩樣

只是動力由腳換成握把催油而已

三天前第一次碰機車,今天第二次碰就把機車騎回來了

感覺有點......微妙

是二手的125

雖然是我騎回來的

現在看到機車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畢竟我這輩子騎機車總時數還不到1hr阿!

 

今天我媽就叫我騎(當然是機車)

然後他在旁邊看

叫我騎過來騎過去

莫約20分鐘後

媽:「走去牽機車」

我:「!!!!......真的?」

媽:「恩」

(機車前天就已經買了)

然後就騎回來了 ==

DSC0156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才發現alan是西藏人阿!!!!

聽她的聲音我一直以為是沖繩的歌手呢!

想不到她根本不是日本人

我錯得離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