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上一篇網誌後

其實經歷了很多事

只不過我都懶得打

本來建立網誌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訓練自己打字

只不過我真的太懶了

 

還有想過把白石一文的一瞬之光讀書心得打上去的

可是也懶得打

 

黃庭堅所說:「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 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

我個人是有幾分感觸

剛開始指考完三日的時候

真的會渾身不對勁

可是慢慢的增加到十日

三十日之後

就理所當然了

這就是人的惰性嗎?

 

最近老是在Andaudio,Mobile01以及各電腦配件中游走

發現原來滑鼠跟鍵盤這麼好玩阿

看來我又要敗家了

 

而且一開始接觸耳機的時候

以為耳機就是一個音源再加上耳機而已

漸漸的發現這世界並不是這麼簡單滴

要玩耳機並不是真的只有「耳機」而已

而是要搭配出屬於自己的耳機系統

什麼擴大機,線材,DAC,音源,耳機等等

而在這個系統中燒錢最大的往往都不是耳機

 

最近無聊就玩Alien Swarm

一個很適合打發時間的遊戲

本身沒什麼困難度

主要靠團隊合作來進行

 

暑假大概還剩一個月~

要幹麻我也不清楚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