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又去白聽耳機了

行程~

跟上一篇一樣XD

早上弘達,下午My ear

不過人數增為五人

 

帶著另一位以為今天他能買鞋子友人(真是天真的小孩科科

早上十點抵達了台中車站

根據蔡某人的說法

弘達十點就開了

因此我興沖沖走到了宏達二店(耳機部)

結果......WTF

大大的鐵門擋在我面前

啥鬼?

只好CALL還在坐車的蔡某人

 

我:「還沒開吶~你騙我~"~」

XX:「真的?」

我:「不然哩!!!」

XX「那你先去一店吧」

 

到了一號店(東西大部分都在這嘛~

問了一下美麗的女店員

喔!(敲掌心

原來二店是十一點才開

真是~

資訊錯誤= =

 

好吧!既然其他人都還沒來,那就先聽耳機吧

跟店員要了DT880PRO

店員:「DT880PRO沒庫存了喔!賣太好了。」

我:「

店員:「那990PRO可以嗎?既然你喜歡880PRO的聲音990PRO應該也OK,雖然比較貴一些。」

我:「好啊!」     OS:不是比較便宜嗎.....嗎嗎嗎.....(回聲

 

一小時後

另外三人進來了

今天的壽星XD,去領上次定下來的C710

接著我就離開了電腦區,跟其他人喇賽了

畢竟有兩個人對耳機沒興趣

重點是我個人生性內向害羞,看店長他們很忙的樣子就不方便打攪他們了(因為我不是來買耳機的

而且這裡我不太熟,雖然女店員認得我XD

畢竟我從未在他們店內消費

 

問了一下USB DAC 的問題

我說預算大約10K左右的USB DAC

問了一下某國產牌的新機LI**Y如何

店員說:「*光**的有點遜說」

我:「大驚!!!

我還以為不錯說(蹲牆角畫圈圈

店員推了Lexicon Alpha給我

說萬元以下的USB DAC

就屬這隻最讚啦!

本期音響論壇雜誌有提到這隻(應該是吧!對雜誌不熟,如果我記錯了請指正。謝謝

不到4K就有喽!

也好,幫我省了好多錢(汗

 

結論:其實880PRO跟990PRO的聲音差沒多少

然後,為了安全起見問了一下店員價格

我應該沒記錯啊!

結果,是她記錯了

有一種獲勝的感覺(真是個虛榮的傢伙

 

接下來

-------------------------------------------午餐---------------------------------------------我懶得打

最後因種種原因,誤上賊船的兩個人去打網咖

另一個人脫隊找朋友

只剩我跟蔡某人,到My ear

一進門

小沈:「喔!你們又來啦!常常來買耳機的那兩個人。」

我們兩人:「不不不!!!(急忙否認)」

我:「我們只是常常來而已。」

Eric:「他們是常常來,每次都會買一些小東西的兩個人」

還是Eric記性好(點頭

差點被誤認為金主,我只是窮學生阿,另一個才是有錢人XD

然後

科科.......

Eric(神秘):「給你們看一樣東西。」(拿出兩張照片)

Eric(翻開第一張,一位女性的獨照):「這時誰啊?(嘴角帶笑意)」

(喔!是婚紗照)(咦!!!這不是小沈姊姊嗎?)

我(比出食指)(指向小沈姐)

Eric:「有沒有差很多」

我:「恩~從眼睛看得出來(其實真的差很多...別打我)

小沈(翻開另一張,這張是合照)(指著相片中的Eric):「有沒有變很瘦」

我:「真的變好瘦!」(原來婚紗照可以拍成這樣)

小沈:「禮拜一拍的,好累喔!好熱!都曬黑了!(帶著笑意的抱怨)」

友人:「沒有啊!看起來沒什麼差。」(好像不能這麼說吧?)

小沈:「真的很累,你們長大了就知道」

我們(頻頻點頭)

 

小沈姐姐要從店員升職成老闆娘了XD

祝你們新婚愉快阿~放煙火(誤!他們還沒結婚

更正:預祝你們新婚愉快阿~放煙火

 

然後買了火眼2(399)跟入耳式耳機收納盒,送給今天壽星(當然是我身邊這位友人)

然後,走到電腦區。

看到了重出江湖的AKG K240studio

不過由於Eric在換燈管,而且店裡有其他客人

就別妨礙他們做生意,偷偷把K240S拿過來

接上SPINN+Fireye1開始感受她喽

喔喔喔!!!

好強的解析,聽FLAC根本是享受嘛~(陶醉)

音場廣,而且又不太會漏音

不愧是半開放式的耳罩

而且三頻都找不出什麼我不滿意的地方!!!

動搖了我對DT系列的心動

因此等店裡沒其他客人的時候

到電腦區做A/BTest

對手是DT990PRO(因為價格較相近)

三頻的聽感,studio中頻勝出

高頻跟低頻兩者差不多

聽起來studio是隻暖底的機子

而且我還蠻喜歡她的音染的(DT990PRO的音染比較少)

就耳罩舒適度上我選了studio

其實拜耳的毛毛耳罩是很舒服(冬天非常適合),只是studio戴起來較舒爽

=口=

結論:

我被studio毒到了

下隻就買studio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