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還有蠻多從班網連過來的訪客(我還以為沒人會去班網= =)

莫約再一個月就開學了

電腦也差不多組好了

我想應該是我要把我的大腦重組的時候了

想想暑假都在做什麼

就只有聽音樂

稍為進修了一下電腦硬體

上AA,Mobile01

辦了個國中同學會

去了幾次台中聽耳機

看了幾本小說

然後打了總時數不到24hr的Alien Swarm(已經玩膩了)

本來打算要每天打網球+晨跑

可是我發現我沒有球+而且腳底生了一顆疣不能晨跑了

所以順延到大學吧

 

昨天收到了入學通知單(超晚寄)

發現,畢業標準要過英檢中級初試

恩..................

頓時一股無形的壓力壓上了我肩膀

想想我的英文程度只有國中畢業不到的水準

是不是該開始讀書了呢?

稍微看了一下課表

除了英文以外,大致上都沒什麼應付不來的科目(大大的給他放心)

只是禮拜一的課會不會太多了?

是因為六日都沒上課嗎?(沉思

忽然有一股想要開始讀書的衝動

不過僅限於衝動

 

看到係上有一些活動

小迎新跟大迎新

中部小迎新是我生日耶!

所以我應該不會去吧

開學後的大迎新,要去兩天

而且要去海邊,我又不喜歡玩水~"~

怕麻煩的我也不太想去(搞神秘?)

其實我蠻喜歡交朋友的

只是我不太喜歡參加社交活動

也許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吧!(遠目

 

還有系運動會耶!(興奮

趕緊練身體看能不能去丟鉛球XD

(希望我能進步到十米)

然後練一練上了高中就沒練的長跑吧

然後再去比賽長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