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剛剛跟某位友人吵架了

原因真是簡單到一個,令我都不敢相信的簡單

只是因為要去台中完的行程跟時間喬不定我就不爽了

真不曉得我在幹嘛= =

 

一開始還蠻美好的

只是到了後來,剩兩個人再不爽

原本MSN兩人會議變三人,四人最後又變回兩人

 

脫隊的兩個

第一個

先說什麼他跟別人有約那天可能會帶女人去

我沒意見可是其他人反對

說到一半

說他哥在吵,所以先下

離線還叫我們討論出來詪她說一聲

結果勒

等等就打我手機

說什麼網路很慢,開奇摩打不開甚麼的

問我要怎麼處理

過沒多久又上MSN說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也許一開始是他哥吵他,但是之後也沒有要討論的意思了

 

第二個

討論到一說他要跟別人去打魔獸

甚麼東西跟甚麼東西啊!!

 

 

 

不過反而最多問題的是我= =

他們說要逛夜市看電影逛街

我都我說不可以

因為一開始只跟我說

要去買耳機,可能會找其他人

到最後卻變成聚會,行程變一整天到晚上九點十點

一方面我又很討厭別人跟我說的話前後不一

另一方面我不喜歡看電影也不喜歡逛街

我腳底長疣,也不方便走太久

更何況最近都在追著錢跑

我身上又沒閒錢看電影跟逛街

我也很討厭明明是主辦人卻甚麼都不確定

還一直問人家要不要去

一般來講應該是

訂出日期

確定行程

再問說有誰能去吧?

可是他卻想要每個人都到

 

我知道他是希望四個人都能到,然後然後四個人一起再討論出結果

可是我們興趣都不同,假設只吃一餐飯,或是逛一個下午的話應該沒問題

可是卻要我們決定出一整天的行程,怎麼會說得攏

我的腦子裡就只有:耳機 耳機 耳機 那天要聽耳機= =

所以我一聽到要逛夜市就不想去了

可是又說少一人就拉倒,搞得我很難抉擇

而且要到晚上九點十點,有些人就是沒辦法晚回家阿

然後剩兩個人了,怎麼可能有辦法討論出四個人都接受的行程

到最後因為不爽了都不說話

這樣怎麼討論啊?

 

以上

綜合問題

1.我太機車,不合群

2.有人白木說要帶女人去

3.只有兩個人想討論

4.一開始就沒說清楚去的目的

5.我太遲鈍不知道別人再不爽

 

假設我不要那麼機車,也許就不會翻臉了吧

回頭想想,要是我欣然接受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到最後連氣氛都搞砸了,唉!實在是不應該阿

我得好好檢討一下= =

辜負了人家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