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聯大環安的中區小迎新

想說是茶會,那應該是在一個比較典雅的地方吧?

結果居然是肯德基,而且還是我8/12去過的那一家

有點小小的給他

 

話說讓我更的是教授

 

教授:「同學你有考慮重考嗎?」

我:「沒有阿,應該不需要吧?」

OS:我都來這裡參加小迎新了,還會想去重考?(雖然一年前有想過啦XD

 

而且來了好多學長姐喔!!!

我一直以為會是只有幾位學長姊

跟一群大一新鮮人的茶會

我想說迎新大概就是幾個幹部跟一群新生參加的活動吧

 

到了那裏才知道原來環安甲跟環安乙不是隨機分的

而是四技上來的在環安乙班而大學部的叫環安甲班

 

學長姊都和藹可親,很好相處的樣子

可是一直跟我們說,哪個老師比較好過哪個老師的課可以翹

這樣子我聽了心裡有點毛毛的= =

這個系都沒人在讀書的嗎......

 

發現不管是哪裡都會有一些社交手腕比較好的人

即使他們在來小迎新之前就不曾碰面

可是卻早已在網路上認識了(有點佩服他們

 

雖然回顧我高中曾擔任 社團社長 學藝 副班長 代裡班長 代理風紀

可是我個人的臺風似乎絲毫沒有進步,自我介紹時還是非常僵硬= =

是因為沒有認識半個人嗎?

 

發現自己有點太靜了

可是我就是拿社交場合沒轍阿(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