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練啦啦隊

忙著打球

很想讀書...可是...

我看到原文書就.....恩...

有點懶了XD

 

忙到沒什麼時間聽音樂了...

寢室裡為什麼都沒有沒人的時候呢...

我真的超想在假日把電扇關了...冷氣關了...

然後好好享受我的EW9...

最近ES7操很兇...打GAME..看影片聽音樂都用他

 

發現一件事.....

我推坑能力真的有這麼差嗎....(畫圈圈

ES7的等級明明就跟幾百塊的耳機差了一大截阿....

為什麼借他們體驗一下...都只是說聲音比較大而已...(ES7的靈敏度的確是比較高...(因為設計是隨身用的嘛...

我把他的耳麥拿起來聽...兩秒我就想哭了...

聲音悶成這樣....所有東西的聲音都糊在一起...

人聲整個....比含滷蛋還不清楚...

更別說其他樂器了....

 

還有我把ES7借給室友聽音樂...(別問我為什麼不借EW9....因為...有些人對耳機是很暴力的....

為什麼他還是一臉沒有感受到升級的感覺....

至少也表情也變一下吧T^T

面無表情戴上去....然後依然面無表情= =

我好受傷阿...Orz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木耳嗎!!!!!?

 

一陣子沒接觸耳機世界了...

感覺有點心裏不舒服....

有種資訊沒更新的感覺...

 

發現....學伴真是種奇妙的東西...

明明是他加我的...

可是每次都是我密他...

他根本沒密我半次...

跟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人聊天...

這種感覺挺奇妙的...

忽然發現...

我找話題的潛能被他訓練出來了= =

每次問一個問題....

回答都只有短短不到10字...(也許是她打字把較慢吧

害我要一直換話題....

 

是因為對我抱有戒心嗎?

也許吧...(可是我人很nice阿(自我感覺良好中

一開始會對他的長相感到好奇...

可是時間久了...漸漸的覺得不見面也不錯...

見面的話...這種微妙的平衡就會被破壞吧...

只是...這種平衡能維持多久呢?

呵呵...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挺有趣的...

挺好奇她對我的長相是否有所猜測...

他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