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練拉拉隊的關係...忙到有點不想打網誌

每天練完回來洗個澡吃個消夜就睡了.....

忙到沒時間聽音樂...現在聽起來感覺上耳朵沒有那麼敏銳了XD

 

過著狂吃、狂操、睡覺....的生活

幾乎沒有時間做其他事

每天都很累然後一直受傷....

 

而現在結束了

有點遺憾的是只有第三名

也許是因為我那不算大也不算小失誤....

被評審給扣分了吧...

有點過意不去

畢竟180度上電梯是我從跑流程從來沒有失誤過的特技

如果是其他難度比較高的特技就算了

我居然在這麼簡單的特技上失誤...而且還是在評審正前方

這實在是太令我自責了

事情都過了再想下去也沒用那我就別想了吧

 

我想...練啦啦隊的這兩個月

除了體格變得更好之外

心靈也成長許多

我想我可能很難再遇到比啦啦隊更辛苦的日子了

可以用這份熱忱去面對其他的事

 

而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以後可能也沒機會再練啦啦隊了

學會了一堆特技

雖然以後可能再也用不到了

可是想到還是很有成就感ww

 

一群人因啦啦隊而相聚

而當一切都結束後

除了回憶還剩下些什麼?

也許我們之間拿掉了啦啦之後

就沒有交集了吧?

這段日子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煙火

在最高點燦爛之後

一切就隨風飄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