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讀書了

總覺得人太久沒讀書真的會變笨

回顧一下大一上的生活......

真的是慘不忍睹阿(つд⊂)

好像跟高中時所期望的生活有....很大的差距

有點太過鬆散了

該振作了阿.......

 

個人還是覺得多看點書可以幫助自己釐清想法

以及立定目標,大一整個學期幾乎沒讀到書(我是指課外的)....

 

另一方面,身邊的人也是有點...太可愛了

整天夜衝夜唱搞聯誼,其實我也不反對

只是那種逼你夜衝夜唱去聯誼是怎麼回事

我壓根沒想過有這種人存在(;゚д゚)

我就是沒興趣阿,就硬是要逼我...

有點熱心過頭就是了

 

來到大學已過半年了

卻還沒遇到可以交心的朋友

現在才知道那種想法相近可以交心的朋友不多呢...

 

要在一群跟自己想法不同的人當中生存

勢必需要很強的適應力

但是生存久了發現自己有點被同化了

渾渾噩噩過日子

 

還是得要定期看些書才行

不然都覺得自己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