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前購入HA1後...

一直放在那邊給他吃灰塵...

於是特於今日購入點光火石台灣機與他作伴

距離心中所規劃的整套系統藍圖已經完成了一半

剩下該傷腦的就只剩下耳機該選哪隻了

是該選我個人喜愛的拜耳家的機子呢?

還是大多數人推薦與HA1極搭的森海HD650勒?

 

今天去弘達購入台灣機時

老闆意外的親切(?

難道是因為我掏錢掏特別快的緣故嗎= =?

還打了一點小小的折扣XD

不過礙於我是在換車的25分鐘空檔衝到弘達再衝回火車站的緣故

沒能於店內多停滯片刻有點可惜就是了

本來想說如果趕不上火車的話就直接去My Ear聽個DT1350或是小鐵出的一些新機子

不過很不幸的我趕上了~"~

所以沒能去Eric店長那兒坐坐

很久沒去給店長看看了,不知他還認不認得我

 

 

台灣機小心得

由於本人很不幸地所使用的是WIN7 64位元的作業系統

所以無法享受到台灣機的192KHZ

有點可惜就是了,不過弘達小老闆說以後有更新驅動的話會放在弘達官網上。到時就可使用了

 

礙於這是我的第一套系統身邊無其他系統可供比較故無法評價在此先說個SORRY啦~

雖然之前曾短暫的擁有過Fireye2

不過他已經離開我太久所以我也不太記得了

印象中是低頻量多糊糊的而已...

 

現在這套系統使用起來算是滿意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沒尋覓到能夠把這套系統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耳機,敝人身上只有搭配隨身系統的ES7與EW9

因此只能算是完成半套

 

線材部分我打算等到下學期搬到新住所時確認好器材的擺設方式再依所需的長度去選購

 

PS:意外的發現HA1跟EW9其實還蠻搭的喔

 


 

5/29更新

HA1配EW9的組合大概是因為新鮮感的關係才覺得不錯吧

感覺有點太超過了....有點太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