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帶了一個行李箱的器材

搭火車南下到My Ear聽線材

說實在有夠重...

Eric看到那一大包就直接問我是不是整套了ww

把行李箱打開開始組器材跟收器材的時候

對面幾個客人那種表行就像是看到有人拿桌電去星巴克上網一樣ww

所以先跟今天被我嚇到的客人說聲抱歉

 

試聽順序依序是


FURUTECH ADL Formula 2 

Oyaide NEO d+ USB Class B

Oyaide NEO d+ USB Class A

FURUTECH GT-2 USB

店裡也就這四條

 

交叉比較後

ADL Formula 2 的聲音中性沒啥音染,沒啥味道

Class B我還蠻愛的,他的人聲較近,低頻量感較多,也蠻有勁的

Class A我就不太喜歡了,雖說是Class B的進階款但是他不怎麼耐聽,低頻收斂太多,整個聽起來沒啥特色。跟Formula2和Class A兩款比起來有種黯淡下來的感覺

然後GT2 一換上去就知道他跟前面幾隻是不同層級的了ww

一種很乾淨,很透明的聲音。有種妖精跳舞的感覺。整個延展就像是飄到外太空似的。細節也很多

害我在他跟Class B之間猶豫了許久

兩隻是聲音走向不同的線

我很愛Class B的音染

也很愛GT2的那種通透感ww

最後真的對GT2那種乾淨透明的聲音無法忘懷

所以就帶回家了ww

科科

這樣家用系統就差不多完成了

只差電源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