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妳寄的酒糖跟書。

其實我沒有想到妳會寄書給我,我很意外而且覺得心裡很暖,但是又很混亂。

妳說:「在這段不適合陪伴的日子哩,這本書就當作是我任性的溫柔吧。」

我已經稍微平復的心理又起了漣漪,我不懂為什麼妳要對我這麼溫柔。

"從來都不麻煩別人,這不叫人情。人情是你麻煩了人家,然後你懂得怎麼還人家,這才叫做人情。"

據說這句話是杜月笙說的。

我覺得我的人情債已經高築到我不知道該怎麼還的地步了。

妳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陪伴我,點醒我,引導我然後放手讓我邁出下一步。

而在這個過程中妳承受我壓抑多年的情緒,並給予莫大的溫柔。

這真的是朋友等級的事嗎?

在我眼中已經是貴人等級的事了阿。

所以這份人情我一定會還的,我下定決心若妳以後遇到任何困難找我協助我會放下我身邊所有的一切去協助妳度過難關。

"擁有了妳我卻感到更徬徨,是我不夠堅強。"

所以我必須離開妳變得堅強。

每天讀日文比想像中痛苦呢,但是我必須要為了自己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