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重生?

因為我很不喜歡我那種窮途潦倒很狼狽的樣子。

我很不喜歡我一分手就沒有目標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也很討厭失去了一個人之後又想去巴著另一個人的樣子。

我很討厭把負面情緒施加在別人身上的樣子。

我很討厭那樣的自己,所以我要改變要做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己是有魅力的人。

"成功不困難,最困難的是每天面對挫折怎麼辦? "

"沒有人不會跌倒,跌倒以後站起來再爬再跑就好了。難道你跌倒了就賴在地上不起來嗎? "

看到自己跌倒了之後賴在地上等救護車來把自己抬走的樣子我覺得很丟臉。

所以呢,做就對了。

改變總比不變好,做錯了認錯再改就好了。

跌倒了很痛難道要等不痛了再開始跑嗎? 

做任何事都有風險,如果怕東怕西的那就乾脆都不要做了。

我也覺得我的優點是學東西很快,所以也改得很快。

今天又看了一次柯文哲演講。

為什麼每天要看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因為當自己的心靈已經貧乏到沒辦法自行產生能量的時候就去別的地方拿吧。

所以,單車環島一次看看吧。

也許會感覺到甚麼,也許甚麼感覺也沒有。

但是改變總比不變好。


即使妳今天裝成我的樣子,但我知道妳還是當初那個不知所措巴著我哭的小女孩。

面對挫折認真的去思考並面對才是我喜歡的自己。

"不要著急,不要停止思考,不要放棄活下去的念頭。"

改天再看一次鋼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