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組的新人一定覺得很煩XD

我每天帶他出去就跟他說一些我的想法跟煩惱,也沒有要他給意見或回覆啦,單純只是他會聽然後我說出來會覺得很爽而已。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他跟我說你們聰明人的對話我都聽不懂啦,要幹嘛就幹嘛阿,為什麼講話要那麼拐彎抹角的。

對阿,幹嘛那麼拐彎抹角。根本沒必要阿,但是我最後還是說了很長篇的大論給他聽。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我想是沒有但是他放棄跟我辯了。

結果妳比我先換封面跟大頭照,然後解除 Between 連結。

沒錯,妳比我堅強。

只是我一直以為妳很懦弱而已。

我本來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走不出來,但是漸漸的想通了。

當我的生活一步一步的重建,然後越來越有感覺,那我的方向就對了。

既然方向是對的那就是越來越近了。糾結於什麼時候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只要感覺到改變而感到心安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