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也曾 從現實手中 保護了什麼? "

也許有吧,但是後來的結果不怎麼樣。

妳是個很勇敢的人,至少比我勇敢。

因為我很膽小,所以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害怕自己做不到,所以做事情都要規劃要評估要確認。

因為我的膽小跟過度的保護,所以我讓你失去了很多的成長機會跟時機,

這是我的錯,我把妳寵壞了。

我會繼續的成長,至少我希望我繼續的成長。

我要學的東西有好多,放空、放鬆。

允許自己的走走停停、允許把自己放在一個不安定的狀態之下。

然後習慣跟自己價值觀不同的人相處,好難。

但是至少現在我比較會管理情緒了,以前聽到對方不認同自己的價值觀開始闊談他自己相信的價值時,我會忍住我的話假裝認同他,接著對話就結束了。

今天我小小的改變了,在他說完自己的話之後我嘗試把我的話也說完,但是我忘記我說到哪,所以後來就算了。

我想這樣就是我開始對自己比較好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