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可以寫一些瞎聊了。

今天弟弟跟我換顯卡結果1050的驅動怎麼樣就是裝不上去,重灌之後還是不能裝。索性就在換回來了,回家的當下雖然很怒但是我應該有控制住。

其實本來就有點想重灌電腦了,剛好算是個契機吧。

今天下班跟同事聊天聊到七點多,他應該也很困擾吧XD

漸漸發現聊得來的人都至少要大我四歲,我想這就是我學生時期常常感到寂寞的原因吧。

聊得來的人真的太少了,出社會之後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

前幾天密了高三的班長說要辦同學會,結果不讀不回。

看在我相隔九年還有敢密他的這份勇氣上好歹也讀一下吧。

看來要找第三人聯絡他了,第一關就碰壁,真慘。

開始有點失去動力了,怎麼辦阿。感覺大家都怕麻煩,有點希望有人可以推我一把。


漸漸得可以梳理出前段時間的事了,難怪妳會說每個人都喜歡把自己塑造成好人,要我恢復之後再去看那段時間的事。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10484?fbclid=IwAR3z_z1njBHCKrh53EYrwjkCvBp2N122xsj6r_9_LLQfJ6HFxqomN6yy31o

很不幸的我也很會"猜",從中學起就一直在訓練自己去猜,後來就猜得八九不離十。

只是我沒想過我會被這個東西絆了一跤,而且摔得很慘。畢竟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以相對理性中立的角度去分析與看待事情的。

事實上我盡量不會去過度的揣測對方的想法,感覺有矛盾的地方就會"問"。但是遇到把心關起來的人就很難溝通了。

所以就開始瞎猜,只是當時是因為心裡很空虛就會往填補心靈的方向去猜。後來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往負面的方向去猜。

猜來猜去就是猜不透,而最近比較平復一點之後就可以用比較客觀理性的角度去猜了。

其實最後會搞得很奇怪就是因為你不跟我說妳想要的距離是甚麼,所以我才會誤會了。

而現在的我猜到最合理的解釋後覺得,妳真的很不應該。

也許是妳太看得起我了,而且妳跟以前一樣都思慮不周。

所以才會以為我能照著妳想的方向去走,但是我沒辦法做到。

妳想要的東西,我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