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真的好難處理喔。

遺憾也好難處理。

昨天過年見過的國中同學打給我說想離職問我意見,結果講了一個半小時。

大概說一下情緒管理的東西,稍微分析一下他的狀況與提供一些我的看法。

他跟我說他覺得我跟以前一樣沒甚麼變,就只是把我的劍磨得更鋒利了。

事實上我不太有自卑的自覺,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哪裡跟別人不一樣,並且為此感到驕傲。

只是要重建自我真的不太容易,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有一兩塊東西沒有拼起來的感覺。

但是漸漸的感覺到沉浸在悲傷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這是好事吧,開始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了。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狀態。

脫離了那種害怕醒著就會胡思亂想而選擇早睡的階段。

脫離了每天早上眼睛一張開就會睡不著的狀態。

漸漸可以晚睡、賴床。

漸漸冒出妳的回憶,甜甜的回憶。

不會感到悲傷只是想起然後淡去。

也許是還沒有到會感到悲傷的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