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幾位好友相約來個耳機之旅。

這次不去弘達了,去久違的MyEar

之前狂跑弘達,是因為弘達的擴大機&DAC數量較多

而弘達的小老闆本身是玩家出身,對市場的熱度的認識及專業知識較為充足

去那裏跟他買東西順帶偷點知識

 

不過~要體會濃濃的人情味還是要My Ear啦~

今日目標是日前拜耳出的DT1350

不過My Ear是下午才開

所以某人就提議,要不要早上去看場電影之類的

剛好,我們幾個都還沒看過最近很夯的「變形金剛3」

因此決定去看早場9:30的「變形金剛3」

話說,似乎是剛好熱潮剛過,又是早場

看的時候,場內不到20人。

很幸運地坐到畢生坐過最好的位置,中間排的正中間

而且放眼望去前面沒半個人,整個就爽快阿ww

心得:

老實說好像不需要看到3D,畫面給人的感覺跟前面兩集差不多

也沒有很Shake(難道是因為3D看習慣了?

然後劇情,依然很瞎= =

詳細就不多說了,不過這集的開頭...咱們主人翁居然落魄到變成一個中二廢柴,讓我些許的無言以對。

BTW: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了,總覺得3很好笑XD

 


 

好了,不記流水帳了

畫面直接快轉到M.E.

久違的M.E.

一進店裡,就跟M.E.新成員「凱」要了DT1350來聽(店長在二號店

拿出了DT1350後他提醒說這隻有點難推,抗阻有80歐姆

恩...

不信邪的我當然是要先拿出iriver不知道幾代前的旗艦spinn來挑戰看看

不過,我也知道spinn不是甚麼推力強大的撥放器。

好了,拿出spinn開機鍵按下去,撥放鍵給他催落去~

......

................

........................................................

果然衰聲(皺眉

 

好吧,只好拿出弱弱的火眼1

接上去

照樣帥氣的把撥放鍵催落~

......

..............

..............................................................................................................OTZ(牆角種香菇ing

挖哩,這隻耳機不是普通難伺候。

連火眼一接上去都是望塵莫及的衰聲。

這支隨身小耳罩真不是一般的系統能伺候的。

我只好哀桑的跟我們親切的店員「凱」先生說:完全推不動啊!!!!!!(面壁搥牆

BTW:跟凱先生稍微聊的一下後,發現它是稍有資歷的玩家。

然後,就很不要臉的跟他們借了CRODA STEPDANCE來推推看

....................

!!!!!!!!!!!!!!!!!!!!!!!!!!!

效果顯著啊!!!

我的天這已經跟直推是另一個層次的聲音了!!!

不愧是頂級隨身擴,不是一般弱弱的系統可比擬的了

老實說STEPDANCE 配上DT1350的聲音實在是太棒了

感覺上這兩樣東西天生就該配在一起似的

因場雖然不大,但細節清楚。

中高頻表現甚佳

低頻量不多。

正和我胃口阿~呵呵~(擦口水

聽人聲有味道,可是又不會太濃

聽一些弦樂器的協奏曲也有幾分韻味

後搖的電吉他&各電子樂器,也都表現得很不賴

缺點是...

STEPDANCE太強大了...又配上DT1350

spinn的底造問題&解析稍弱

被放大得一覽無疑...(是否該考慮換訊源了呢?

 

聽完DT1350後,碰巧看到森海家的HD25-SP2

嘿嘿~看到兩隻定位差不多的機子當然就要拿來PK一下啦~

ㄟ斗...稍微抱怨一下HD25的作工...未免也太差了吧= =

整隻外殼全塑膠,做工又十分的粗糙...(這不是我認識的森海啊!!!!(崩潰!!!

但是,我保證他的聲音絕對對得起他的價錢

BUT...

這作工...這作工...我不能接受啊!!!!!(淚奔!!!!!!

淚奔之餘還是拿來PK一下(拭淚

音場嘛...我覺得是差不多大

中高頻~DT1350勝出~

低頻HD25的表現就比DT1350好多了

解析大概是差不多強吧...

DT1350除了大家公認的低頻量少以及我個人認的非常難推之外大致上沒啥缺點

HD25給我的感覺是中規中矩的機子,就是所謂聽甚麼都不錯。可是就是少了一點味道這樣

PK完後,因為友人依然沉浸在耳機世界中(就是所謂聽音樂聽到露出「被時間遺忘了」的表情

 

SO~閒閒地所以就把眼前傳說中1K內的小霸王SUPERLUX HD681拿來品嘗一番

WOW~這隻耳機...真的有超越他800元訂價的價值!!!

缺點是人聲表現不怎麼好,有點過薄,聽起來刺刺的。

但是依然不會改變我對他的評價!!!!真的是一隻很超值的機子。

話說那是一隻長得很像AKG 240Studio而且聽感十分接近240Studio的機子

除了那糟糕的人聲表現之外....


 

接下來~

我們敬愛的Eric店長回來了

他很熱情的邀我們去即將開幕的二店參觀

呵呵,新店就在一號店附近而已。非常近

就在一中西門町過去之後有個手扶梯上去的二樓

裡面的空間我目測莫約是一號店的三倍大,裡面有音響室與視聽室結合的一個空間

然後電源也牽了專線,老實說店內的擴大機&DAC最近進了很多。

已不是半年前所能比擬的了

 

店長說二店大概月底開幕,所以說八月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完全體的二號店了ww

 


 

題外話,今天順道把DT880/600帶了過去

上了店裡的 谷津U2 以及 Schiit LYR

U2是推不動880/600的,若有人想拿U2來推880/600我建議最好不要。

不然各大論壇二手版或是各大賣場不是會多一隻880/600就是會多一個谷津U2

而Schiit LYR的話因為他是主打大電流輸出「理論上」應該不會推不動880/600

但是聽起來感覺還是有些小悶,人聲聽起來梢薄。

不知是我耳朵出問題還是怎樣......跟大家說的不一樣啊啊阿阿(尖叫~

也許只是單純的這隻耳機不合這個擴大機吧。

配起來我覺得不好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