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買這條的原因是...

當然是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惡堡有著專為音響小氣族而設計的...美譽(?

他的產品還蠻適合想買品質不低的線但是又沒什麼錢的玩家購買(感覺上就是窮學生...

 

好啦~

這次依然沒試聽...(因為沒得聽

所以一切都只能從爬文下手

由於我不喜歡過多的因染,又不聽冷聲

因此我選擇麼這條乾淨無染又不冷聲的Promise MK3+訊號線

 

之前都是用台灣機附的那條...來聽音樂

換上之後最明顯可以感覺到的就是整體上可以感覺到有一種...通透感(?(抱歉不太會比喻

就是除了變乾淨透明之外有一種延伸出去的感覺(不是音場變大的感覺

跟我原本用的那條線比起來聲音變乾淨多了雖然我用DT880/600聽起來...音場的變化不是很明顯

畢竟880是半開放,音場不大

不過定位有比較清楚...一點

我用人頭錄音測試碟(Audia Stax)的第一首測試的時候

其的定位比我之前聽起來更精準。

 

其實換線的效果跟其他東西比起來不會很顯著 差異約是耳機>擴大機>DAC>>線材

在系統中線材主要是用來調音的,調整系統的細節,因為畢竟在系統中耳機才是主角

 

附帶一提

今天早上收到線的時候...居然蠢蠢的不知道要怎麼接上去...

拿著線捅HA1的屁股插老半天都插不進去...

頓時感到十分驚恐@@

天啊~該不會SIZE不合吧!!!!

後來發現要先把他接頭地方的那個環給轉鬆= =

插進去後再轉緊...

發現自己挺蠢的...(我為我的沒知識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