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每日紀錄的,但是昨天晚上太冷太累在被子裡窩了一下就睡到早上了。

自從決定不依賴別人之後我就開始睡得著了,而且睡得不差。

我似乎知道我長期睡不好的原因了,我太疏忽自己的需求了。

其實我拿來貼在自己身上的標籤跟背在身上的包袱並沒有我想得那麼重要。

訂一些自己覺得有趣有點挑戰又不會太難的目標去達成,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我欠自己的東西太多了,要花好長一段時間來還。

我因為好奇心去點了妳的日誌,總之我跟妳要面對的課題是相反的。

妳要面對現實,我要面對自己。

我停滯好幾年的時間現在開始轉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