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慢慢的把自己的碎片拼起來了。

感覺還需要一段時間重整建置,還需要各種價值觀在腦袋裡衝撞。

我那個時候會那麼執著的原因應該就是妳成了我想成為的人,但是我沒有。

我不確定我當時有沒有拉了妳一把,有沒有影響妳的人生觀或價值觀。

但是我越是回想就越是覺得妳像當年的我,而我像當年的妳。

總覺得那些都是當年的我會跟妳說的話。

那個晚上我到底跟妳說了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但是我很清楚的記得妳哭了好像還偷打我(?),以及妳有說某人偷親妳,結果妳偷親我的時候失敗了。

我沒有從妳身邊消失的理由我想起來了,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從妳生命消失的話當時的妳就沒人可以依靠了,所以我選擇繼續的留在妳的生命裡。

當年的我覺得如果我要幫妳就要幫到最後。我不確定妳要變堅強會多久,所以我不會拒絕妳的情緒在妳脆弱的時候永遠會伸出援手。

後來的某天妳決定不依賴我了,所以妳長大了。

而我從那天起就迷失自我了。

諷刺的是六年過後,立場對調了。

也許妳對我做的就是當年的我對妳做的事吧。

真奇妙,我居然會從妳身上找回自我。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今天看了這一段,然後我哭了。

我覺得很感動,就跟我看與神同行時一樣也哭了。

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我不太確定在我心中的位階是在哪裡,但是一定很重要。

最近覺得奇葩說很好看,決定一天看一集了。

每天發一篇網誌好像比每天讀日文簡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