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起妳了。

因為我覺得妳看到我昨天的日記會難過,會躲起來。

所以我想這是我把以前的事整理到一個段落的徵兆吧。

我想我真正的挑戰要開始了,我的大腦要開始丟這六年的回憶叫我整理了。

真慘忍,我該怎麼整理阿。

我只要一想到我做的事情會讓妳難過我的心就忐忑不安。

我想這來自於妳還在我心上吧,我把這個情緒放著,久了應該就會回到記憶深處了吧?

之前只有自己去買鞋子的時候會想到妳,看到妳會笑的笑話會想到妳,看到便利商店的拉拉熊會想到妳,不過都是冒出來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之前從沒做過我覺得會讓妳傷心的事,但是我現在做了之後,覺得好傷心。

這就是我之前從沒做過任何讓妳不安的事的原因吧。

我以為我用盡全力去愛過妳了,所以我沒有太多的難過。但是我錯了,我把另一個人抽掉之後,妳又慢慢的浮出來了。

這是我的業,我要自己去面對。

満たされないと泣いているのは きっと満たされたいと願うから

愛されたいと泣いているのは 人の温もりを知ってしまったから

就這樣吧,今天的情緒決定交給中島美嘉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