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有點回到狀態了,剩下的應該就只有不習慣而已。

我發現我之前真的太脆弱了,所以那陣子很容易受人影響。

又加上一直被否定的暗示所以才又會困住,不論是要你愛自己。

還是為什麼都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之類的話,都帶有否定的涵義。

意思就是你不愛自己,或是一直強迫自己之類的。

對困在憂鬱等負面情緒的人來說,建議是不需要的。

只要知道時間到了他自己就會好起來的,而這段過程只要傾聽跟陪伴就好了。

我其實沒有自己認為的那麼不愛自己阿。

我放鬆不下來是因為我把自己逼得很緊,我確實給自己的時間很短。

我要試著放鬆一點,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

現在發現能聊心事的朋友都要大我四歲以上,或許就是因為我把自己的思考壓縮得很緊吧。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思考出甚麼,遇到自己不了解的事情總是急著去搞清楚。

我覺得是我的優點,但是現在是缺點了。

被那種性格搞得問題越來越多,因為認真挖起來問題就會越挖越多。

先放著也是一種方法阿,遇到翻不過去的牆啊,先休息一下吧。真的翻不過去就繞過去吧。

理科太太告訴我們的愛自己就是"你怎麼保護你重視的人,你就怎麼保護自己。"

我啊,不會對我自己說那種否定的話。給自己貼上我怎麼不去怎樣的標籤。

只是現在想想我好像也常常跟別人說你要去怎麼樣呢。

自以為是的去否定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