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陣子沒發心得文了(良心發現?

因為這學期比較忙吧...

休閒時間都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佔去了

 

前陣子在AA二手版上,看到一隻價格很漂亮的ATH EM700

不小心手滑就買了...

好啦...老實說我注意這款耳機一段時間了

因為在小鐵的耳掛裡,他是唯一一個耳掛的設計特別不一樣的(想戴看看,因為我對EW9的佩帶感不慎滿意

且對耳掛式耳機有莫名好感的我一直很好奇這款的聲音,而且他停產了,又添加了一股神祕感

SO~

手滑就敗了...

 

言歸正傳...

老實說在網路上看到的EM700每隻都拍得像蝸牛一樣,感覺上醜醜的。塑膠感頗重

不過實際看到實體的後,意外的還蠻有質感的

 

至於聲音的話

解析 定位 音場 低頻.中頻.高頻 都普普

聲底...中性底

 

老實說我很少聽過這麼沒個性的耳機

阿...應該是說這麼均衡的耳機

聽甚麼都OK可是都少了一點...味道

要PK女聲的話打不過EM7(不過其他各方面都比EM7好,可惜就是沒甚麼個性

往上也拚不過EW9

所以說買的人不多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我個人認為中性的機子對於入門者而言是非常好的選擇

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找出自己喜歡的聲音走向

不會被這隻耳機的音染模糊了喜好

不會因為第一隻耳機的女聲很甜然後之後聽每隻耳機的女生都不習慣之類的

 

雖然說感覺上都沒好話,不過這隻機子還算蠻不錯的ww

很適合當入門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