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心請寫的,但是躺在床上睡不著所以才又爬起來寫。

直到今天我都還搞不清楚自己該怎麼辦,我到底在幹嘛。

我覺得我的生活在重建,但是感覺逐漸在崩壞。

我沒辦法輕易地去相信別人的善意,我又彆扭、又傷人。像是縮起來的刺蝟,碰我是會受傷的。

現在我又沒有力氣前進了,可是我還不想認輸吧。就算知道可以交給時間但我就是會想反抗阿。

總以為自己可以找到方法爬起來,可能是來自過去都沒有被人拉起來的經驗吧。

每次跟別人求助最後的結局都是沒有用,得到的結論都是人只能"自救"

化物語裡面忍野咩咩講的"人只能自救,誰也無法拯救別人"

是我不習慣被愛吧,也不習慣被幫助。

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別人的幫助,總覺得把自己交給別人很可怕。

我又縮起來了,又把牆築起來了。

現在才發現我一直都太自以為是了,以為自己可以拯救別人,結果都最後都搞得自己很狼狽。

我的人生還太短了,就像我一直都覺得人一生的成敗是蓋棺定論的一樣。

不管前面做得多麼的好最後是壞的,就是壞的。

什麼東西都一樣不論好壞都只有當下。

人與人的情感是很脆弱的,不論是愛情或是友情都一樣。

建立起來很麻煩很花時間,維繫也很不容易,但是要破壞卻很簡單。

也許我應該都告訴妳的,但是我沒有。

就算知道卻還是做不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力氣去面對明天。

" 我聽著那少年的聲音 在還有未來的過去 渴望著 美好結局 卻沒能成為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