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圖書館都遇到李鮪魚跟黃明峰,我才大開眼界。李鮪魚嘛~其實還好,不過就是常常發呆看妹還有到處閑晃而已。

黃明峰比較誇張一點,幾乎都在睡覺。昨天他一到就睡(下午兩點,他都很晚來)。

我問他:「妳是來睡覺的嗎?」

峰:「對阿!今天不想讀書。」

我:「那你為什麼不在家裡睡?」

峰:「因為這裡有冷氣。」

我:「........」

不過還有一點很誇張,就是他國文指考歷屆試題隨便寫都有40以上劃卡部份

看了很自卑

我想我在繼續跟這兩個人混下去我指考也不用考了.....

話說今天李鮪魚叫我先去圖書館幫他佔位置,可是我放他鴿子...ㄎㄎㄎ......我好邪惡!

其實是我今天睡到十點,看外面太陽太大,索性不去了。

 

 

還有最近有點衰

昨天晚上吃泡麵要加蛋,結果我居然把家裡的鹹蛋給打出來了

整個傻眼/ ( ̄口 ̄)\

只好吃泡麵加鹹蛋

而且SPINN還當機了,天氣太熱插個電腦傳音樂隨隨便便就過40度了。

我還以為他變磚塊了(開機鍵怎麼案他都不理我,連插電腦都沒反應)

結果reset鍵按下去就開了。

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