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練習辨識自己的情緒。

覺得蠻好玩的。練習獨處,自我對話。

辨識情緒是甚麼? 從哪裡來? 來做甚麼? 來了之後我該怎麼辦? 要把他們放回去該放到哪?

我想 1/14 的那個晚上。

我的情緒是憤怒。

這個憤怒來自妳沒有認同我的想法。

所以我將這個憤怒丟到妳身上傷害妳。

但是其實我應該要先冷凍這個憤怒,然後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不能強求別人接受我的想法。

如果我這麼做了這個憤怒最後該去那裡呢?

我不知道,也許以後我會知道。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放到哪裡。

該留給自己,對自己生氣嗎?

好像是個不錯的想法,感覺蠻有趣的。

但是我已經丟在妳身上了,也許下次見面我該請妳還給我。

把我的情緒還給我,把我那天丟在妳身上的憤怒丟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