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同事聊到六點半。

我一直把自己往死胡同裏面推,一直鑽牛角尖。

不論是忍不住去看前女友的網誌,還是對於學妹的情感放不下。

我甚麼都放不下。

我想我要開始去判斷了,陷在憂鬱情緒的我是做不出正確決斷的。

雖然憂鬱情緒時會比較衝動,但是我要學著去停止自己去做憂鬱時的決定。

我要想辦法跳出我現在的生活模式。

改變我的生活型態,重建我的社交圈。

重建我自己。

"我以為我已經稍微懂一點了。人的情感複雜又脆弱,大家都不把全部的想法說出來,不是口是心非,就是說謊。要正確的解讀,對我而言還是太難了。我真的很抱歉。"

薇爾莉特說的話,現在一直盤踞在我腦海中。

我本來以為我稍微可以判斷大家的意思了,但是大家都不願意說真話。對我來說要解讀還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